人民網首頁

西藏自治區政協黨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2年01月24日11:22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本報拉薩1月23日訊(記者 次仁片多)20日下午,按照黨中央部署和自治區黨委要求,受區黨委常務副書記、區政協黨組書記庄嚴委托,區政協黨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區黨委常委、區政協黨組副書記嘎瑪澤登主持並作總結講話。區紀委、區黨委組織部、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會上,進一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及有關文件精神,通報了區政協黨組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建議情況。嘎瑪澤登代表區政協黨組作對照檢查,深入查擺存在的問題,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隨后,黨組成員逐一作對照檢查,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嘎瑪澤登在總結講話中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關於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聚焦“四件大事”“四個確保”,聚力“四個創建”“四個走在前列”,切實發揮專門協商機構的作用,走好新的趕考之路,努力建設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

雷桂龍、多吉次珠、索朗仁增、姜杰、白瑪旺堆、王亞藺、桑杰扎巴、卓嘎、江措拉姆、杜建功出席。扎西達娃列席。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