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西藏自治區政府黨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堅決捍衛“兩個確立” 做到“兩個維護” 圍繞“四個創建”“四個走在前列”走好新的趕考路

嚴金海主持並作總結講話

2022年01月24日11:23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本報拉薩1月23日訊(記者 馮驥)經區黨委批准,21日,自治區政府黨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政府黨組書記嚴金海主持會議。區紀委監委、區黨委組織部有關同志到會指導並點評。

政府黨組為開好此次民主生活會,嚴格按照部署要求,制訂方案,細化流程,認真組織學習研討、廣泛征求意見建議、深入進行談心談話、認真開展對照檢查、開展問題整改“回頭看”,從嚴從實做好准備。

會議通報了自治區政府黨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和中央第十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政府黨組班子及成員征求意見建議情況。

嚴金海代表政府黨組班子作對照檢查。隨后,政府黨組成員逐一發言。大家緊扣主題,逐項對照,查擺不足,開誠布公,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明確整改思路和舉措,展現了政府黨組班子堅持問題導向、勇於自我革命、一心為公、精誠團結的信心和決心。

嚴金海在總結時指出,政府黨組民主生活會,向中央政治局看齊,向區黨委常委班子學習,主題鮮明,目標聚焦、重點突出,大家坦誠相見,講思想、講紀律、講作風,達到了堅持真理、修正錯誤,統一意志、增進團結的目的。對查擺到的問題,政府黨組將認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清單,真改實改、一改到底。一要堅定堅決捍衛“兩個確立”,二要堅定堅決增進團結統一,三要堅定堅決踐行人民至上,四要堅定堅決增強斗爭精神,五要堅定堅決改進工作作風。要以整改為契機,更加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在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履職盡責、真抓實干,全面推進政府各項工作落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嚴金海要求,全區政府系統要進一步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精神,區黨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精神,進一步增強黨內政治生活政治性、時代性、原則性、戰斗性。

自治區副主席甲熱·洛桑丹增列席會議。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