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鞏固好拓展好

天津市政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盛茂林出席並講話

2022年01月25日09:0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劉平)1月24日,市政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傳達學習全市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總結市政協黨史學習教育情況,就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盛茂林出席並講話。市政協副主席李紹洪主持。市政協秘書長高學忠作總結。

盛茂林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深刻闡明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充分肯定黨史學習教育的顯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提出明確要求。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市委領導下,抓好貫徹落實。

盛茂林充分肯定市政協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豐碩成果。他強調,學好黨史、用好黨史是每一名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我們要對標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斷健全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鞏固拓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要始終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更加自覺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

要始終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更加自覺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始終牢牢把握發展大局,更加自覺加快推動高質量發展。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更加自覺踐行人民政協為人民。要始終發揚斗爭精神,更加自覺推動政協工作創新發展。要始終保持嚴的主基調,更加自覺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以實際行動體現黨史學習教育成效。

會議總結了一年來,市政協黨組團結帶領廣大政協委員和各級黨員干部堅決扛起政治責任,深學細悟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自覺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履職為民,服務發展大局的探索實踐和顯著成效,教育引導政協委員和機關黨員干部以強烈的歷史主動精神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市政協黨組成員、主席會議成員,機關黨組成員、各專委會分黨組書記、各黨支部書記等參加。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