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從百年黨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不斷開創新時代政協工作新局面

江蘇省政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張義珍講話

2022年01月25日09:52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方思偉) 1月24日,省政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論述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部署要求,總結省政協黨史學習教育情況,研究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激勵省政協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更加自覺地牢記初心使命,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為攜手扛起新使命、共同譜寫新篇章多作貢獻。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參加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立足百年黨史新起點、著眼開創事業發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省政協黨組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重大政治任務貫穿2021年全年,緊扣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入腦入心身體力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歷史自信進一步堅定,政治自覺進一步增強,宗旨意識進一步深化,使命擔當進一步強化,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張義珍強調,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論述重要指示精神上來,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進一步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滿懷信心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要堅持常態化學習制度體系,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深化長效化貫徹落實機制,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完善履行職能制度機制,扛起光榮使命、積極擔當作為﹔健全聯系服務群眾工作格局,踐行宗旨意識、厚植為民情懷﹔豐富全面從嚴治黨有效途徑,錘煉堅強黨性、打造過硬作風,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閻立主持會議。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周繼業、王榮平、姚曉東,黨組成員、秘書長黃繼鵬以及省委第六巡回指導組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