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四川省黨史學習教育省委巡回指導工作和辦公室工作總結會議召開

進一步總結做法經驗持續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2022年01月25日10:3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浩)1月24日,四川省黨史學習教育省委巡回指導工作和辦公室工作總結會議在成都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總結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和巡回指導組有關工作,進一步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會議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省委巡回指導組堅決服從安排,不避寒暑、不辭辛勞,認真履職盡責,講究工作方法,層層傳導壓力,高質量高標准完成了督導任務。辦公室各成員單位團結一致、通力協作,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形成了強大工作合力,為黨史學習教育順利推進提供了重要服務保障。

會議強調,黨史學習隻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四川已形成擔當政治責任,始終做到“兩個維護”﹔周密謀劃部署,始終做到緊跟跟緊﹔精准分類推進,始終做到特色鮮明﹔堅持真督實導,始終做到落細落實﹔踐行宗旨意識,始終做到為民惠民﹔強化政治引領,始終做到氛圍濃厚等六個方面的好做法好經驗。接下來,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結合新一年的工作實際,進一步總結好黨史學習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經驗,積極探索建立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的制度和機制,再接再厲、再續新篇,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委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主任甘霖出席會議並講話。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