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張政在河北邢台調研時強調

建立為群眾辦實事長效機制 切實把好事辦到群眾心坎上

2022年01月26日08:34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河北日報訊(記者王永晨)1月25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政到邢台市調研時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鞏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建立“我為群眾辦實事”的長效機制,切實把好事辦到群眾心坎上。

張政先后來到信都區科苑社區、襄都區牛市新街社區,深入調研新時代文明實踐站依托“百姓議事廳”等為群眾辦實事的方法、路徑和成效,詳細了解縣級融媒體中心與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等融合發展情況。他指出,“百姓議事廳”是黨員干部密切聯系群眾、服務群眾的一種有效途徑。要進一步調動群眾共商議事的積極性,深入傾聽百姓呼聲,形成良性互動,切實解決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要進一步完善“百姓議事廳”運行機制,暢通上情下達、民呼我應的渠道,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好經驗。

張政強調,要用好縣級融媒體中心,創新方式方法,立足群眾視角,宣傳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第十次黨代會、省兩會精神,進一步引導群眾、凝聚民心。要充分發揮線下線上融合的優勢,深入基層挖掘群眾身邊生動鮮活的典型,講好群眾故事,弘揚新風尚,匯聚正能量。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