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吉林省政協黨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2年01月26日08:44 | 來源:大吉網
小字號

本報1月25日訊(記者李抑嬙)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今天,省政協黨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圍繞“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和發展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堅定歷史自信,踐行時代使命,厚植為民情懷,勇於擔當作為,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走好新的趕考之路”主題,緊密聯系黨組班子和個人思想、學習、工作實際,深入檢視問題、查擺不足,深刻進行黨性分析,嚴肅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江澤林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省政協黨組成員參加會議。

省政協黨組高度重視開好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會前認真學習研討、廣泛征求意見、深入談心談話、撰寫發言材料,為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做了充分准備。

會上,江澤林代表省政協黨組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頭作個人對照檢查發言。黨組成員逐一進行對照檢查,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會議通報了省政協黨組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和本次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情況。

江澤林在總結講話中強調,省政協黨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會為新起點,按照中央和省委有關要求,嚴肅認真抓好整改落實工作。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決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政協協商在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中的優勢作用,在服務人民群眾實踐中履職盡責、建言資政。要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扎實推進政協黨的各項建設,大力培樹“嚴新細實”優良新風,為加快推動“十四五”吉林振興率先實現新突破貢獻政協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