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習近平春節前夕赴山西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

2022年01月28日10: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1月26日至27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來到山西,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這是26日下午,習近平在臨汾市汾西縣僧念鎮段村文化廣場,給鄉親們拜年,向全國各族人民、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僑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新華社記者 燕 雁攝

26日下午,習近平在臨汾市霍州市師庄鄉馮南垣村,同師紅兵一家做年饃。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26日下午,習近平在臨汾市霍州市師庄鄉馮南垣村受災村民師紅兵家看望。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26日下午,習近平在臨汾市霍州市師庄鄉馮南垣村考察時,同村民們親切交流。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27日下午,習近平來到山西瑞光熱電有限責任公司考察調研。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26日下午,習近平冒雪在臨汾市霍州市師庄鄉馮南垣村考察。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26日下午,習近平在臨汾市汾西縣僧念鎮段村蔡文明家察看羊圈。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27日上午,習近平在平遙古城向現場群眾揮手致意,給大家拜年。
  新華社記者 燕 雁攝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28日 02 版)

(責編:王珂園、代曉靈)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