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遼寧省政協舉行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周波出席並講話

2022年01月28日10:31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趙靜報道 1月27日,省政協舉行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中央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落實全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全面總結省政協黨史學習教育成效,對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進行安排部署。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周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周波指出,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一年來,省政協緊扣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認真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堅持思想引領把准航向,壓實責任層層推進,利用資源突出特色,學改並重力求實效,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扎實有序、務實高效。政協黨員干部和廣大委員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煉、精神洗禮,信仰信念更加堅定,宗旨意識更加牢固,履職熱情更加飽滿,工作作風更加扎實,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周波強調,黨史學習教育是一項長期任務,要高標准建章立制,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要持之以恆強化理論武裝,用黨的創新理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持之以恆提高政治能力,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持之以恆踐行人民至上,圍繞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獻計出力,助推增進民生福祉。要持之以恆深度協商議政,認真組織實施年度重點協商和重點視察計劃,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要持之以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更加堅定推進自我革命,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要自覺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履職實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遼寧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政協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政協副主席陳向群主持會議。省政協副主席范繼英、許波、高科出席會議。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