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江西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總結座談會召開

2022年01月28日10:5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劉斐)1月27日,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總結座談會在南昌召開。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主持並講話。

庄兆林指出,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黨中央立足百年黨史新起點、著眼開創事業發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一年來,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的領導下,省委學教辦堅持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貫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務,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貫徹落實省委關於“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務求實效、走在前列”目標要求,以最講黨性、最講政治、最講忠誠、最講擔當的標准和要求,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既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又密切配合、通力協作,精心組織實施、全面有序推進、嚴格督促指導,扎實推動全省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明顯成效。

庄兆林對省委學教辦同志們付出的辛勤勞動以及所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並對大家提出殷切期望。他強調,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定捍衛“兩個確立”,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保持爭創一流的精氣神,始終保持拼勁和闖勁,做到敢於擔當、善於作為,面對急難險重任務豁得出去、頂得上去。要弘揚優良工作作風,始終堅守人民立場,時刻保持蘇區干部好作風、時常叩問初心,善於用自己的辛苦指數換取廣大人民群眾的幸福指數,為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再立新功。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