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海南省政府黨組班子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2年01月29日09:3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本報海口1月28日訊 (記者李磊)根據中央和省委要求,省政府黨組班子1月28日下午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馮飛主持會議並講話。

為開好此次民主生活會,省政府黨組做了認真准備,深入開展學習,廣泛征求意見,深入開展談心談話,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和個人發言提綱。

會議通報了省政府黨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和省政府黨組班子以案促改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省政府黨組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會前征求意見情況。馮飛代表省政府黨組班子作對照檢查,帶頭開展自我批評,班子成員依次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省紀委監委、省委組織部、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馮飛指出,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確保黨中央和省委各項決策部署件件有落實。要深刻領會貫徹執行黨中央的決策部署,牢牢把握海南的“國之大者”,堅持正確政治方向,保護好海南的生態環境,守好祖國南大門,做好風險防控工作。要堅持結果導向,抓好問題整改,建立問題發現、問題解決和效果評價等機制。要從黨的百年奮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進一步加強黨組班子自身建設,帶頭堅定理想信念,帶頭轉變工作作風,帶頭廉潔自律。要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結合政府系統實際和我省特色,在成果運用上下功夫,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沈丹陽、劉平治、馮忠華、王斌、倪強、符宣朝出席會議。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