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2022年01月30日09:48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李點)1月26日,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貫徹落實中央和全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部署要求,總結經驗、鞏固成果,努力實現黨史學習教育常態長效。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孔昌生出席會議並講話,副主任馬懿主持會議,副主任李亞、徐濟超、喬新江、李公樂和秘書長吉炳偉出席。

孔昌生指出,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黨組帶頭、以上率下,融入日常、抓在經常,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心走實,形成了黨史學習教育和人大工作相互促進、融合發展的良好局面。要堅持把對黨忠誠放在首位,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定不移地忠誠核心、維護核心、緊跟核心、捍衛核心,堅持黨對人大工作的全面領導﹔把理論學習融入日常,始終高舉偉大旗幟,矢志不渝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把責任擔當扛在肩上,加強重點領域立法,增強監督工作質效,充分發揮代表作用,全力服務發展大局﹔把人民至上放在心中,更好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維護人民群眾根本利益,自覺踐行初心使命﹔把自我革命進行到底,全面加強常委會及機關建設,全力做好今年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