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王衛東在西藏自治區紀委常委會會議上強調

堅持不懈學習黨史 深入領悟百年經驗 以堅定的信仰信心信念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2022年02月09日10:18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本報拉薩2月8日訊(記者 索朗瓊珠)近日,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王衛東主持召開自治區紀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意見。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厘清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政治脈絡、理論脈絡、實踐脈絡,為全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特別是決議提供了理念方法指引。全區廣大紀檢監察干部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學習引領和行動指南,緊密聯系實際,深入學習領悟決議的理論境界、深刻意蘊、豐富內涵,從黨的百年奮斗歷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全區廣大紀檢監察干部要強化理論武裝,持續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最新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牢牢把握西藏工作的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務,緊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西藏工作重要論述和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緊緊圍繞“四件大事”、著力推進“四個創建”、努力做到“四個走在前列”加強政治監督,督促全區各級黨組織不折不扣把黨中央重大決策和自治區黨委安排部署落實到位。要深入領悟、有效貫徹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策略和方針政策,更加有力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推向縱深。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