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遼寧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2022年02月11日09:35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趙英明報道 按照黨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2月10日,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中央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及全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系統總結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史學習教育成效,對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黨史學習教育是一項長期任務,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認識,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質量。努力打造自覺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政治機關、保証人民當家作主的國家權力機關、始終同人民群眾保持密切聯系的代表機關、全面擔負憲法法律賦予的各項職責的工作機關。要始終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提高立法質量,增強監督實效,強化代表工作,加強人大機關自身建設。要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銳意進取、奮發有為,為遼寧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人大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張雷出席會議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孫國相主持會議並作有關傳達。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