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李榮燦強調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

2022年02月14日09:13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湖北日報訊 (記者李婷)2月13日,全省市廳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結業式在漢舉行。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榮燦出席結業式並講話。

李榮燦指出,學習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黨全國的重大政治任務。要不折不扣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建立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鞏固拓展學習教育成果,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做到常學常新、常學常悟、常學常得,推動全省黨史學習教育向廣度拓展、向深度掘進、向實處發力。

李榮燦強調,要認真總結具有湖北特色的經驗做法,把“一領兩用三加強”等做法繼續堅持好、發揚好。要探索建立“民呼我應、領辦實事”的機制,推動為群眾辦實事常態化、長效化,下更大力氣做好群眾關心的普惠性、基礎性、兜底性工作,走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要做好結合文章,把常態化黨史學習教育與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提升干部能力作風、推進湖北高質量發展結合起來,把學習成效體現在干事創業的扎實業績和為民服務的實際行動上,為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結業式上,5名學員代表作交流發言。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