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孫大光部署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廣西段建設工作

加快重點項目建設 用好用活紅色資源

2022年02月14日09:41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寧訊 (記者/龔文穎)2月11日,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廣西段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第三次全體會議在南寧召開。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廣西段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孫大光主持會議並講話。

在聽取桂林市和自治區發改、財政、文旅、交通等部門工作匯報后,孫大光充分肯定了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廣西段建設的階段性成效。他指出,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廣西段重點建設期的關鍵之年。要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區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將這一重大政治工程、文化工程、民生工程、黨建工程抓緊抓實抓好。要明確工作任務,重點推動文物保護單位保護修繕、交通體系完善建設、紅色文化研究發掘與藝術創作、主題宣傳教育、數字化建設等五大工程,加快重點項目建設,實現高質量發展。要突出文化特色文化功能,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用好用活紅色資源,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