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今年吉林省計劃改造1100個城鎮老舊小區

2022年02月15日08:56 | 來源:大吉網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聶芳芳)近日,記者從全省城鎮老舊小區改造2021年工作總結會暨2022年工作部署會上獲悉,2022年,我省在確保2021年開工改造的1623個城鎮老舊小區全部完工的基礎上,將計劃開工改造1100個老舊小區。

據了解,2021年各市縣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把辦好民生實事、解決群眾“急難愁盼”作為“我為群眾辦實事”的重點任務和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的重要標准,精准發力,全面推進全省老舊小區改造工作。經過全省上下共同努力,2020年度計劃改造的1945個小區全部完工,2021年度計劃改造的1623個小區提前3個月全部開工,進度排名全國前列。高標准完成中央巡視反饋問題整改,高質量完成國務院年度大督查的考核。全省老舊小區改造工作在機制創新、工程建設、長效管理機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2022年,各市縣將圍繞年度工作目標,進一步做好強化組織領導、加快方案編制、加強施工組織、拓寬融資渠道、完善長效機制、抓好問題整改、典型示范引領等8個方面工作,確保10月底前,2021年開工改造的1623個小區全部完工、2022年計劃改造的1100個小區全部開工。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