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海南省委政法委機關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2年02月17日09:29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良子 通訊員林筱發)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工作部署,2月14日,省委政法委機關領導班子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省紀委監委、省委組織部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會議通報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和2021年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會前征求意見建議情況。機關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分別作對照檢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大家聚焦主題深入查擺問題,深刻剖析根源,達到了統一思想、改進作風、團結鼓勁、推動工作的效果。

會議強調,省委政法委機關班子和班子成員要以此次民主生活會為契機,帶頭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要帶頭抓好問題整改,細化措施抓整改、從嚴從實抓整改、標本兼治抓整改,確保民主生活會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帶頭干事創業,在改作風、樹形象上有新作為﹔在保安全、促平安上有新作為﹔在防風險、除隱患上有新作為﹔在強法治、促發展上有新作為﹔在抓改革、謀創新上有新作為。要帶頭加強自我革命,嚴格履行全面從嚴管黨治黨的政治責任,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自覺用黨章黨規黨紀規范約束自己,堅持糾“四風”、樹新風,永葆清正廉潔。

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星泰出席會議並講話。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