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遼寧省公安機關推出今年服務保障民生十件實事

2022年03月01日16:45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黃岩報道 便民利民,一切從群眾需要出發。日前,我省公安機關推出2022年服務保障民生十件實事,積極回應人民群眾對公安工作的新期待。

服務保障民生十件實事包括,有效緩解“停車難”問題﹔嚴打侵犯公民個人信息犯罪﹔開展“百姓餐桌安全保衛戰”﹔深入開展“護校安園”專項行動﹔持續打擊拒不支付勞動報酬犯罪﹔嚴厲打擊涉醫違法犯罪活動﹔深入推進“反詐人民戰爭”﹔加強老舊小區安全防護﹔開展“轉作風、建品牌、樹形象”活動﹔開展打擊制售假劣藥犯罪重點攻堅專項工作。

據了解,全省公安機關繼續堅持把群眾需求作為警務活動的“風向標”,堅持警務圍著警情走、警務圍繞民意轉,將服務理念融入所有警務活動之中,讓廣大群眾感受到公安工作帶來的實惠。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