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中宣部命名第七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

2022年03月04日08: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七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弘揚雷鋒精神的重要指示,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推動崗位學雷鋒活動常態化,讓雷鋒精神在新時代綻放新的光芒。

此次命名的第七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各50個,都是來自企業、農村、機關、學校、社區、醫院等基層一線的單位和個人,覆蓋了各行各業、各個領域、各條戰線。他們愛崗敬業、積極進取,自覺踐行雷鋒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業績和貢獻,以實際行動書寫了新時代的雷鋒故事,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生動踐行者,在弘揚新風正氣、推動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方面發揮了良好的示范帶動作用。

中宣部要求,各地區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命名第七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為契機,堅持守正創新,加強組織領導,扎實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不斷提升公民道德素質和社會文明程度,匯聚起奮斗“十四五”、奮進新征程的強大精神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人民日報 》( 2022年03月04日 04 版)

(責編:宋美琪、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