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暨表彰座談會舉行

孫春蘭講話 沈躍躍主持

2022年03月08日08: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7日電 全國婦聯3月7日在京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暨表彰座談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婦女兒童工作委員會主任孫春蘭出席會議並講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主持會議。

孫春蘭向全國各族各界婦女致以節日問候,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她指出,“三八”節前夕,習近平總書記寄語全國婦女同胞,充分體現了對婦女事業的高度重視、對廣大婦女的親切關懷。希望廣大婦女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學習先進、爭當先進,始終不渝聽黨話跟黨走,志存高遠、奮勇爭先,弘揚傳統美德、培育文明家風,在新時代新征程中發揮“半邊天”作用,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貢獻巾幗力量。各級黨委和政府要把婦女發展納入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規劃和公共政策體系,推動婦女事業與經濟社會同步高質量發展,嚴厲打擊拐賣婦女等違法犯罪行為,不斷提升廣大婦女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俞家棟宣讀表彰決定。會議表彰了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紅旗手(集體)以及全國婦聯系統先進集體、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

《 人民日報 》( 2022年03月08日 02 版)

(責編:王珂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