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史频道

首都各界人士纪念孙中山逝世88周年

2013年03月13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潘跃)首都各界人士12日上午会聚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简短而庄严的仪式,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88周年,深切缅怀这位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

  上午11时30分,参加仪式的百余名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塑像前肃立默哀并三鞠躬。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代表北京市政府,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傅惠民代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北京市委员会,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了花篮。

  纪念仪式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

  周铁农、陈昌智、严隽琪、万钢、罗富和、马培华和何鲁丽、许嘉璐、张怀西、张梅颖、张榕明、厉无畏、陈宗兴、王志珍以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民革中央、北京市等方面负责同志,部分在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代表、委员等出席仪式。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