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史频道

叶剑英元帅蜡像在京亮相

2013年05月07日13:5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叶帅身边工作过的同志及组委会人员与叶帅蜡像合影。

叶帅蜡像。

“实现中国梦,难忘铸梦人——纪念叶剑英元帅诞辰116周年·叶帅(蜡像)回故乡活动”,于2013年5月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开幕仪式。据悉,“叶帅(蜡像)回故乡活动”将于2013年6月18日起在深圳、广州、梅州举行。

此次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团中央、全国妇联主办,中国伟人蜡像馆、炎黄子孙热爱祖国联合会、广东叶剑英研究会等单位承办。活动得到了包括在叶剑英元帅身边工作过的同志如王守江、范希贤等一批中央、地方、军队的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

中国伟人蜡像馆馆长默雷表示,人民忘不了为新中国作出了至关重要贡献的叶剑英元帅。为此,中国伟人蜡像馆用蜡像的艺术手段,把叶剑英元帅当年的音容笑貌重现在我们眼前。

组委会主任黎维军称,实现中国梦,祖国民族的复兴,人民生活的幸福,既是我们的愿望,也是老一辈革命家的心愿,今天,纪念叶剑英同志诞辰116周年,就是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叶剑英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遗志和未竟事业,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他们的伟大思想和崇高风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驻京记者 何凡)

(责编:吴斌、王新玲)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