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史频道

安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召开座谈会

2013年06月18日15:01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13日至14日,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新时期革命纪念馆地位和作用座谈会在淮南市召开。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杨多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多良指出,作为弘扬民族文化和振奋民族精神重要载体的革命纪念馆,是缅怀革命英烈的瞻仰圣地,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主要基地,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课堂,是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革命熔炉,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红色摇篮,是红色旅游的美丽佳境,是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的红色学校。要重视、加强和提高我省革命纪念馆建设和管理水平,把应建未建的革命纪念场馆尽快建立起来,已建的要加强管理,提高水平和档次。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努力工作,继承和弘扬铁军精神,奏响红色文化主旋律,促进革命纪念馆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美好安徽作出不懈努力和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以顺)

(责编:吴斌、孙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