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纪念习仲勋诞辰100周年书画作品联展首展广州开幕

2013年09月25日08:5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纪念习仲勋诞辰100周年书画作品联展首展广州开幕

昨日,为纪念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我党我军政治工作卓越领导人、广东沿海改革开放奠基人、先行者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由中国八一书画院、中国红色文化书画家协会主办,中国八一书画院创作中心承办的共和国将军、省部级领导、著名书画家作品联展在广州举行首展开幕式。刘书田、杨德清上将等10位将军和省市领导、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及群众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总策划、中国八一书画院院长、中国红色文化书画家协会主席袁伟将军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4位原国家党政军领导人、74位共和国将军、31位省部级领导、79位著名书画家的作品。他们挥毫泼墨,寄情书画,用书画艺术形式表达对习仲勋同志的崇高敬仰和无限怀念之情。(记者/杨逸 见习记者/郭家轩 通讯员/宁国钧)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赵晶)
相关专题
· 专题资料
· 习仲勋纪念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