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孙中山与北京”展览改陈开放

刘可

2013年10月01日11:3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孙中山与北京”展览改陈开放

经过一年的重新布置,中山堂内的“孙中山与北京”展览昨天正式向公众开放。市政协主席吉林参观展览。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傅惠民在致辞中说,孙中山先生一生3次来到北京,都是在中国社会发生深刻变革之际,抱着理想信念而来。“孙中山与北京”展览展现了中山先生一生的革命经历,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切实加强对孙中山思想的研究力度,挖掘孙中山精神对实现“中国梦”的现实意义,并紧紧抓住这一宣传阵地,用正确的舆论引导观众,自觉坚持祖国统一和振兴中华的坚定目标。

据介绍,为更好地弘扬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开展爱国统一战线工作,丰富中山堂的展览内容,市政协办公厅对展览内容进行了优化。改陈后的展览更新了75%的历史图片,相关历史文物增加到100余件,并增加了重要历史事件的说明图表。

市政协秘书长周毓秋出席活动。(记者 刘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