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毛泽东秘书田家英生平展”双流开展

罗向明

2013年10月15日15:40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毛泽东秘书田家英生平展”双流开展

10月14日,“从永福乡到永福堂——毛泽东秘书田家英生平展”在双流县档案馆开展。

展览以时间为序,以专题的形式,通过大量的珍贵照片、史料、藏品,全方位展现了田家英“无私”和“忠诚”的品格,展示了田家英作为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私的人民公仆的传奇人生。“先后到中央文献研究室、国家历史博物馆、中央档案馆、浙江嘉善等地进行了采访,查阅资料。”双流县档案局负责人介绍,过去8个月,双流县工作人员共访问名人、专家及田家英亲属50余位,收集史料原件、仿真件114件;其中,涉及书目89册,实物3件,仿真件22件35页。特别是很多文字性史料,都源自田家英亲手文稿,充分再现了他当时的工作情况,具有较高的文献和历史价值。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