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组图:习仲勋同志在海南

2013年10月16日10:10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习仲勋同志在海南

习仲勋同志(中)在热作两院视察。

1987年12月30日,习仲勋同志(中)在三亚亚龙湾视察。

1988年1月2日,习仲勋同志(前排右二)在通什民族博物馆考察。

1979年,习仲勋同志陪同叶剑英元帅在海南兴隆农场考察时合影。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今年10月15日是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习仲勋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党、我军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人,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习仲勋同志曾四次来海南视察调研。其中,1978年4月至1980年11月主政广东期间来海南视察调研三次,上调中央任职后来海南视察调研一次。长期以来习仲勋同志对海南的建设与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大贡献,海南人民永远铭记在心。今天,本报特刊发一组习仲勋同志来琼考察调研的照片,以此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专题资料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