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志丹将军诞辰11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西安举办

2013年10月20日11:1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刘志丹将军诞辰11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西安举办

  10月19日,由陕西省中共党史研究会、刘志丹研究委员会、省党史学会、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西北大学延安精神研究中心等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刘志丹将军与刘志丹精神”理论研讨会在西北大学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力贞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这次研讨会主要目的是,追念刘志丹将军的革命实践活动,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弘扬刘志丹将军革命精神,以纪念刘志丹将军诞辰110周年。研讨会上,来自省内外的党史界专家学者,围绕刘志丹将军的革命精神、人格魅力、刘志丹精神与西北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与发展等话题做了深入研讨。他们表示,纪念刘志丹,就要践行他的革命精神,践行他热爱人民心系人民的精神,百折不挠至死实干的精神。(记者 韩富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