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党的历史,践行群众路线”网络学习、竞赛活动启动

2013年11月15日08: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9日电 (吴思瑶)今日,由人民网、光明网、中国共产党历史网、中国知网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历史,践行群众路线”网络学习、竞赛活动正式启动。本活动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指导。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宣传、普及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重要历史时期坚持和发展群众路线的时代背景、主题内容、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等党建、党史知识,重温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传统,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做好现实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上满意答卷。

本次活动于2013年11月15日启动,2014年3月31日结束,并设立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参与奖。【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点击参与竞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