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系列网上讲堂

预告:12月6日10:00 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谈"向毛泽东学习"

2013年12月05日09: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12月5日电 (张湘忆) 作为一个世界性的伟人,毛泽东一生在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这些成就背后,则是他的过人之处。毛泽东的为人之道、读书之专、心胸之广等等这些都值得我们学习。

12月6日10:00,人民网党史频道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兼总编辑、《向毛泽东学习》一书作者谢春涛教授做客人民网,以“向毛泽东学习”为主题与广大网友交流,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谢春涛,现任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兼总编辑,教授,博士生导师,并被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聘为客座教授或特约研究员。出版有《大跃进狂澜》和《庐山风云——1959年庐山会议简史》等专著,主编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史》、《转折中国——1976—1982》、《共和国五十年图史》、《中国简史——从孔夫子到邓小平》(英文版)等书,发表文章百余篇。近年来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史和中国共产党执政经验。>>进入专栏

图书连载:

>>进入图书连载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系列网上讲堂|往期回顾

·薛庆超李岩顾保孜谈毛泽东两次“南方决策”

·汪建新教授谈“读不尽的毛泽东诗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