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访谈预告:18日10时邵维正谈“学习毛泽东的群众观”

2013年12月17日09: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7日电 (记者赵晶)毛泽东在中国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逐步形成了全面系统的群众观。毛泽东的群众观点是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重温毛泽东的群众观对于我们今天贯彻落实群众路线、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意义。12月18日10时,人民网党史频道邀请解放军后勤学院邵维正教授做客人民网,以“学习毛泽东的群众观”为主题与广大网友交流。

嘉宾简介

邵维正,解放军后勤学院资深教授,全国、全军著名党史专家。1951年初参军,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1994年被授予少将军衔,专业技术一级。现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主要成员、国家社会科学规划评审专家。1992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8年被总后勤部授予“一代名师”,2001年获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2002年获军队专业技术重大贡献奖。主编、参编著作36部,发表文章200多篇,获国家和军队各类奖30余项,《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解放军报》等多家媒体作过报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谢磊)
相关专题
· 红色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