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思齐:毛主席要求子女会独立思考,功课不需门门满分

2013年12月17日13:2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毛泽东原大儿媳刘思齐女士做客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7日电 (吴思瑶)今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10:00,毛泽东原大儿媳刘思齐做客人民网,以“我眼中的毛泽东”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刘思齐说,毛主席要求孩子们一定要会独立思考,不要人云亦云,随着大流喊,一个事情出来以后要多问几个为什么,挖挖根。尤其在今天这个社会,各种思潮都有,有的思潮是健康的,但是有的思潮,对我们的国家和民族都是不利的。这种时候,要认清楚,不能跟着瞎起哄。刘思齐谈到,毛主席不要求子女所有的功课都是满分,他认为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应该有重点的培养子女们的兴趣爱好。他对子女的要求就是喜欢什么,就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这个上面,别的功课,说得过去就行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