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思齐:毛主席常开家庭会议 子女完全畅所欲言

2013年12月17日13: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毛泽东原大儿媳刘思齐女士做客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7日电 (吴思瑶)今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10:00,毛泽东原大儿媳刘思齐做客人民网,以“我眼中的毛泽东”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刘思齐说,毛主席是非常民主的一个父亲,在主席家,经常开家庭会议,孩子都有发言权。他把孩子们都召集在一起,大家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合理的、正确的,主席就采纳。不合理的,主席会讲明什么地方是不对的。刘思齐回忆道,主席的家庭会议并不需要特殊的背景,只要主席和江青有空,孩子们也都在,大家就会坐在一起谈一谈,聊一聊。在家庭会议上,大家完全放开,畅所欲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