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预告:12月20日14时,李近朱刘晓翔谈“邮票上的毛泽东”

2013年12月19日13: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9日电 (吴思瑶)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日前,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了《邮票上的毛泽东》。本书介绍了我国和世界各国发行毛泽东邮票的情况,并通过邮票叙述了毛泽东和他的时代,为广大读者进一步了解毛泽东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

12月20日下午14时,人民网党史频道邀请《邮票上的毛泽东》一书的作者和设计者李近朱、刘晓翔两位老师做客人民网,以“邮票上的毛泽东”为题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邮票上的毛泽东》一书封面

嘉宾简介:

李近朱,著名集邮家,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原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副会长,现为北京市集邮协会副会长。

刘晓翔,著名书籍设计师,曾经多次获得“中国最美的图书”、“世界最美的图书”设计者的称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