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晓翔:用邮票概括毛泽东的一生彰显历史穿越感

2013年12月20日16: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著名书籍设计师刘晓翔做客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20日电 (吴思瑶)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日前,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了《邮票上的毛泽东》。今天下午14时,人民网党史频道邀请《邮票上的毛泽东》一书的作者和设计者李近朱、刘晓翔以及中共党史出版社副社长姚鸿三位老师做客人民网,以“邮票上的毛泽东”为题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刘晓翔说,毛泽东这样一个对中国历史文化产生巨大影响的人物,用邮票概括他的一生是一个独特之处。《邮票上的毛泽东》一书的封面是毛泽东在延安窑洞时期,戴着八角帽的照片,封底是挂在天安门城楼上的毛主席照片。把封面和封底做这样的处理有一种很强烈的穿越感,穿越了毛泽东的一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