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毛泽东外孙女孔冬梅:很少通过自己的身份取得便利

2013年12月27日09:4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孔冬梅做客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27日电 (吴思瑶)12月26日19时,毛泽东外孙女、北京东润菊香书屋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东梅做客人民网,以“重温红色记忆 缅怀一代伟人”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孔冬梅在访谈中说,从小父母教育我不要提自己身份的事情,到国外更不能随便提,在国外就是老老实实的学生,很少有人知道身份和背景。以前我常被问到,你有没有通过自己的身份对你事业有什么便利?我觉得这个很少,商场上不讲究这些背景和身份,还是靠实力。

孔冬梅表示,生活在这个家庭里的压力就像已经是身体的一部分,已不能称其为压力,是自然的。每个人的人生都会面对挑战,都会面对坎坷,这种压力会变成一种财富,使我更有动力和韧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