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邓小平研究述评学术研讨会在川举办

2014年02月25日09:13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邓小平研究述评学术研讨会在川举办

2月24日,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三编研部和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在成都联合举办邓小平研究述评学术研讨会。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卓松盛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杨胜群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邓小平和邓小平理论历史地位和历史贡献的重要论述,以此为指导,对邓小平理论和思想、生平10年来的研究进展情况和主要成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总结,对进一步深化邓小平研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和单位、高等院校、部分省区市的80多位邓小平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记者 刘淼淼)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