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1978年12月13日:邓小平在中共中央工作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录音(节录)

2014年03月10日14:00   来源:中央档案馆

原标题:1978年12月13日:邓小平在中共中央工作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录音(节录)

1978年12月13日:邓小平在中共中央工作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录音(节录)

  录音内容:

  “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首先是解放思想。只有思想解放了,我们才能正确地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解决过去遗留的问题,解决新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正确地改革同生产力迅速发展不相适应的生产关系和上层建筑,根据我国的实际情况,确定实现四个现代化的具体道路、方针、方法和措施。”

  “实事求是,是无产阶级世界观的基础,是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基础。过去我们搞革命所取得的一切胜利,是靠实事求是,现在我们要实现四个现代化,同样要靠实事求是。”

点击进入专题>>邓小平档案系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