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丹麦女王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2014年04月27日14: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丹麦女王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4月27日,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在南京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这是玛格丽特二世(前中着蓝色外套)走过和平广场。新华社记者李响摄"

  4月27日,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在南京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这是玛格丽特二世在和平树下插下的“永远的南京·辛德贝格黄玫瑰”。 新华社记者李响摄"

  4月27日,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在南京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这是玛格丽特二世在和平广场沉思。 新华社记者李响摄"

  4月27日,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在南京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这是玛格丽特二世手持“永远的南京·辛德贝格黄玫瑰”。新华社记者李响摄"

  4月27日,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在南京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这是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左)向玛格丽特二世赠送《以史为鉴》画册。 新华社记者李响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