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华魂》杂志召开创刊20周年纪念大会

2014年06月26日17: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顾问、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同志在会上致辞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华魂》杂志社社长张启华同志在大会上作专题讲话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有林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6日电 今天上午,《中华魂》杂志创刊2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铁映撰文对《中华魂》杂志创刊20周年表示祝贺,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令狐安出席会议,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顾问张全景与会并讲话,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华魂》杂志社社长张启华作专题发言。

李铁映同志在撰文中指出: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是中华魂的核心内容。为构建中华魂凝神聚气,是《中华魂》杂志的神圣职责。《中华魂》杂志任重而道远。要积极推进理论探索和实践探索,不断推出在社会上产生积极影响的好文章。

中央党校、中宣部《党建》杂志、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有关部门和媒体的负责同志,杂志办刊初期的老编辑代表,以及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代表分别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华魂》杂志创刊以来,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在新的形势下,要继续高举旗帜,服务大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乘胜前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部分副会长、理事和省市分会负责同志,中央国家机关有关单位及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共200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领导周才裕、苏希胜、陈小津、李树文、黄晴宜、张全景、令狐安、张启华、林炎志等(前排从左到右)出席会议

《中华魂》杂志创刊2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