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鹏回忆录(1928-1983)》赠书仪式暨读者座谈会召开

2014年07月03日17: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7月3日,由中国电力出版社和中央文献出版社联合举办的《李鹏回忆录(1928-1983)》赠书仪式暨读者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力出版社社长石玉东在会上代表出版方介绍了该书编辑出版过程,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张宏志讲话。座谈会邀请了曾与李鹏同志一起工作和战斗过的电力系统老同志参加。会上向丰满发电厂、阜新发电厂、北京市电力公司、华北电网有限公司等李鹏同志曾经工作过的单位转赠该书。电力系统的老领导、各大能源电力企业代表、中央文献研究室专家及文艺评论家一同畅谈读书感想和体会。

《李鹏回忆录(1928—1983)》是李鹏同志亲自撰写的一部自传体书籍,详细记述了他从1928年至1983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全书16章,48 万余字,收入了130余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内容丰富、翔实,感情真挚,语言质朴,从一个侧面展现了20世纪20年代以来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教材,对党史、国史研究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