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江津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77周年

2014年07月11日10:42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重庆江津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77周年

重庆市江津区机关干部、驻江津官兵、青年学生、公安干警、社区群众等各界代表200余人,今天上午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参加了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全民族抗战爆发77周年群众性纪念活动。

参加纪念活动的干部群众参观了抗战专题展览和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通过观看抗战专题片、聆听抗战专题报告会等形式,了解革命先辈英勇抗战的事迹,感受他们顽强战斗勇夺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江津区几江文化站的老年歌唱团还演唱了《大刀向鬼子的头上砍去》《太行山上》《保卫黄河》等抗战歌曲。

江津是抗战名将、共和国开国元勋聂荣臻的故乡。在全民族抗战爆发77周年之际,全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据了解,自6月以来,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和陈独秀旧居的参观者明显增多,聂帅陈列馆日接待量超过1000人次,最大日客流量超过了2500人次,陈独秀旧居已累计接待游客4.5万余人次。(通讯员苏盛宇、陶大为 记者张国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