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史频道

《民族魂——东北抗联》图书首发

2014年08月30日0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长春8月29日电  (记者刘文波)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29日上午,《民族魂——东北抗联》一书的首发式在长春举行。

《民族魂——东北抗联》一书由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版,以吉林电视台拍摄、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纪录片《东北抗联》解说词为底本和主要线索,分阶段阐述和回顾抗联斗争历史,邀请了国内多位抗联研究专家参与。该书汇集了现有的抗联历史研究成果,有较强的史料价值和收藏价值。有关东北抗日义勇军的新发现史料在书中呈现,属首次发表。

该书图文并茂,共计使用图片693幅,其中有百余幅图片是首次披露。相对其他书籍资料,本书收录的“东北抗联”主题图片较为全面,是集成之作。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30日 06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