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为主旋律图书出版提供有益经验

邓小平诞辰110周年主题出版物出版座谈会举行

2014年09月02日15:11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为主旋律图书出版提供有益经验

9月1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主题出版物出版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会议重点讨论了《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永远的小平》、《永远的风采——邓小平遗物的故事》、《邓小平晚年思想研究》四本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重点主题出版物。四本书均由中央文献研究室组织专家学者编写、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分别从邓小平同志生平业绩、工作生活纪实、子女亲情以及思想理论研究等方面,展现了邓小平同志的革命生涯、历史功绩和思想风范。与会专家和作者代表畅谈了编辑出版心得,交流了阅读感受。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罗汉平表示,四本主题出版物视角独特、思想丰富,可读性和感染力强,为主旋律图书出版提供了有益的经验。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员江红英说,主题出版物引人入胜,阅读时沉浸在感动与震撼中。

四川人民出版社还出版了《读懂邓小平》、《邓小平改变中国》、《邓小平理论活的灵魂研究》、《邓小平批判性思维研究》等主题出版物。(记者 黄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