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在朝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工程开工

郭一娜 朱龙川

2014年09月30日15: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在朝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工程开工

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工程开工仪式29日在朝鲜开城市举行。

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工程开工仪式代表团成员,在朝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工程工作组成员,在朝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新闻机构代表及朝鲜人民武力部等中朝双方各界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仪式。

开工仪式在淅沥的细雨中举行,现场气氛隆重、庄严、肃穆。参加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三鞠躬,向烈士致敬。中方代表团团长董华中和朝鲜城市经营省金世燕局长分别致辞,刘洪才大使宣布修缮工程开工,现场多台工程机械开始施工。

由民政部、外交部、财政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工程开工仪式代表团成员于26日抵达平壤,27日前往桧仓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祭扫,30日参加在平壤友谊塔举行的烈士公祭活动和在安州市举行的志愿军烈士陵园修缮工程开工仪式。

开城、安州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修缮工程的相继开工,标志着在朝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保护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开城志愿军烈士陵园位于朝鲜开城市松岳山脚下,安葬烈士12000余人。安州志愿军烈士陵园位于朝鲜安州市郊史元厚山上,安葬烈士1100余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