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市抗日战争时期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公开出版发行

2014年12月09日14:47   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纂的《重庆市抗日战争时期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此书的出版发行标志着我市抗战损失调研工作取得重大成果。

作为全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调研丛书》之一的《重庆市抗日战争时期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也是全国首批出版的抗战损失调研成果之一。

全书共计49万字,由调研报告、档案资料、文献资料、口述资料、大事记等内容组成,并附多幅历史图片。该书以确凿的历史资料和翔实的数据为依据,真实记录和反映了日军侵华期间对重庆市造成的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

该书既是深入研究抗战史的珍贵史料,同时也是我们铭记历史、警示未来,珍爱和平,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教材。(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谢磊)
相关专题
· 专题资料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