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照金革命旧址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

栗波

2015年03月29日11:3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照金革命旧址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

  3月27日下午,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铜川市照金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铜川市市长郭大为共同为基地揭牌,团省委书记李豫琦主持揭牌仪式。

  傅振邦在揭牌仪式指出,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到照金,专门强调了红色教育基地创建的相关问题,我们要在基地建设中落实好,把对青少年的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放在特别重要的位置,把照金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建成为共青团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的载体和阵地。傅振邦说,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在照金的命名和揭牌,是一件关乎社会主义建设者和革命接班人培养的大事,是一件关乎新时期共青团做好青年思想引领的大事。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这个基地一定会办成全国性的示范基地。

  王春梅在致词中说,团中央正式命名照金革命旧址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青少年教育工作、大力弘扬照金精神、代代相传红色基因,注入了强大动力和新鲜活力。我们会以此为契机,按照照金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的总体部署,强力推进照金青少年教育基地的建设发展,努力把照金打造成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的标兵。(记者 栗波 通讯员 陈小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娟、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