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省图召开“纪念抗战七十周年山西抗日根据地文献展”专家座谈会

2015年03月31日10:22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图召开“纪念抗战七十周年山西抗日根据地文献展”专家座谈会

3月27日上午,省图书馆召开“纪念抗战七十周年山西抗日根据地文献展”专家座谈会,来自省城的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省图书馆拟展出“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山西抗日根据地文献展”,该展览初步分为根据地图书、报刊、地图和“凭证”,邀请专家学者对该展览出谋划策、围绕文献展大纲进行讨论,并提供文献线索。党史研究专家巨文辉从展览的形式、内容方面做了详尽的阐述和补充,专家王志超、赵曙光、郝平、高春平等积极建言献策,红色收藏家王海勇在展览的内容方面提出建议,设计专家王春声从展览的形式方面提出建议。(记者史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