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高安96岁抗战老兵遇车祸 网络募捐一天聚善款5万元

2015年05月28日16:06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高安96岁抗战老兵遇车祸 网络募捐一天聚善款5万元

5月26日,一场 “96岁抗战老兵盼续骨”的网络募捐活动引发广泛关注。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截至26日16时,平台捐助人数已突破500人,汇聚善款5万元,创南昌网络筹款单天纪录。

据介绍,今年年初,家住高安市大城镇的96岁抗战老兵谭兆细老人遭遇车祸,7根肋骨被撞断。经当地交警部门认定,货车司机全责。“老人曾参加过昆仑关战役等著名战役。抗战胜利后,老人回到家乡高安务农,生活清贫简单,却遭车祸打乱平静。令人措手不及的是,肇事司机4月份以来突然失联,拒付医药费。”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司马花透露,他为民族的安危流过血,希望现在不会因为医药费让他伤心流泪。

目前,谭兆细老人已转院至高安市人民医院,身体每况愈下。善款将送至老人家属手中。司马花呼吁,希望社会爱心人士给予抗战英雄更多关怀。(记者刘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